懒懒的馒头

方远x你 【关于住院】

请勿上升剧情和演员

角色个人向

为苯人发疯作品

若接受可下滑食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 

忙完了手中最后一个案子时已是晚上,你拿起手机才发现手机被方庭长因为胃病住院的消息给轰炸了。

  

由于你被调去中院的审监庭,各种各样需要再审的案件压得你根本喘不过气,至少你在看到这条信息时已经三天之前了。周亦安和叶芯在你们常在的群聊里艾特你,而你顾不上这么多,你匆匆收拾东西赶往方远所在的医院。

  

你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你悄悄推开门,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方远。他正挂着点滴,双目紧闭,眉头微微皱起,似乎在忍受胃部带来的疼痛。


你慢慢关上门,找来一张椅子放在病床边,这几周连续只睡三四个小时的生活让你心力交瘁,靠在椅背上,你似睡欲睡。


“嚯,你再不来我就要出院了”


突然的声音打消了你的睡意,你赶忙坐起来,发现原本躺在病床上的方远此时已经坐起来正在看着你。


“你什么时候起来的?”


“你来的时候我就醒了”


……


突然安静下来的气氛让你感觉有些尴尬,于是你拿起包就要走。


“我看你恢复得挺好的,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”


方远突然伸出手按住了你的手腕,将你硬生生按回椅子上。


“能不能不走”

“我很想你”


你拗不过他,只好坐在椅子上,他还是靠在靠枕上看着你。你知道他非常想念你在立案庭的那段时间。


-

那个时候你经常跟在方远旁边絮絮叨叨个不停,他也教会了你作为法官的坚守,你或是督促忙碌的方庭按时吃饭,或是在方远被欺骗时安慰陪伴他,就这样你们渐渐互生情愫,也彼此都确认了心意。


但事与愿违


就在你们即将跨出那一步时,你却被告知要调往中院审监庭。与优柔寡断的方远不同,你在那里摸爬滚打多年,性格也变得理智冷静。工作上的积压让你和方远的联络变少,而方远则因为工作忙碌,午饭也吃的潦草,落下胃病。


你心中却一直都没放下方远


-

你只是叹着气,看了眼手表,指针笔直指向天花板,你站起身就要去关灯

“时间不早了,胃病要慢养,熬夜可是对你胃不好”


“再陪我会儿吧,你去了审监庭后我们就很少像这样单独在一起了”


你坐在他旁边,将他因为输液而冰冷的手捧在自己的手心里。你看着他两鬓的白发,也知道方远在立案庭付出了太多。


“你呀,老是这样,一忙起来就什么都不管了。非要等到自己身体撑不住了才意识过来”你心疼地说道。


“我在法院工作了十几年,就是和老百姓打交道的我没有觉得有什么忙不忙的。不过话倒是说回来你去审监庭都没个五年,这看起来比我还憔悴啊这黑眼圈都快抵上大熊猫了”


超负荷的工作让你不得不依靠咖啡续命,眼睛因为熬夜工作而变得通红,尽管你在来的路上画了淡妆但还是掩盖不了你脸上的倦意。


“你不也是,明知道自己胃不太好还非要喝浓茶。”

你拿起水杯,稍微吹了下还在发烫的咖啡,抿了一小口。

“药吃了吗”


“这么晚不吃药你想干啥,你再这样估计就得一直住院里了。”你在柜中翻找着药物,确认之后你将药丸和温水递给方远。

“喏,快吃吧,吃完早点睡,我就回去了”


出乎你意料的是,方远把头一撇,不再看着你。你被他这个动作弄的又好气又好笑。


“咱们的方婶啊,人称定海神针,却在吃药这件事上面怎么吃了瘪呢”你把药递到他嘴边,方远眼睛紧闭,看上去是像睡着了。


“方庭长,我可是尽心尽力了啊,既然你不吃药那我也没办法了,我也不可能把你嘴掰开硬塞进去吧,我不打扰你,我走了哈,你自己吃吧”你苦笑着。你飞快地收拾东西想要赶紧回家,方远突然伸手抓住你的手腕,巨大的力道把你的手腕按的生疼。


你挣脱开他的手,你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拿起温水就把药往嘴里送,方远回头正巧看见你在吃药他愣了一下,便看见你冲到他面前。


你贴上他的唇,将药送进他的嘴里,你看见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后你就要起身。你的后脑勺突然被他的掌摁住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你是第一次接吻,你快被他吻的踹不过气险些就要瘫软在他怀里。你沉溺于他身上独特的香气中许久他才松开了你,你大口喘着气,刚离开他的唇你就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发烫,都快红的滴出血来。


“这个喂药方式我还是挺喜欢滴”你注意到镜片后闪过几丝狡黠的光芒,随后又化成对你的宠溺。


“跟陈庭学坏了,一脸老狐狸的样子”你没好气的转过去背对着他,抚着自己滚烫的脸“我已经和上面申请了,应该马上就能回立案庭了”


“怎么突然就回立案庭了”


“当然是和你这只老狐狸斗智斗勇了”



END

-

呜呜呜呜方婶好杀我🤤🤤🥵🥵🥰🥰,为什么方婶的粮都那么少啊啊啊啊,方婶没了你我怎么活🥺🥺🥺😭😭😭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